close

回想起我開始瘋狂著迷在手機鈴聲上,已經過了9年多了吧~那時候都覺得這玩意好炫好屌,甚至覺得熱戀失戀大家都可以馬上感受到我這時候的心情,真是太貼心惹~~~!!!

  但是因為本人有一支號碼都用全虹的,自從用惹這家門號,不但回到台北還要特意找門市繳錢(你有看過那麼著急繳錢還找不到門市的人嗎???!!!),而且他居然可以從我辦了門號之後,才得知沒有來電答鈴功能(冏....你這樣是硬把我跟時尚潮流分離麻......

  結果最近他居然有個來電答鈴838的服務,挖~真是總有一天等到你ㄟ~我都流淚了~~~~~~T^T(馬上下載不說~還選了最新的羅志祥的有我在~~~感覺還是很有存在感是吧

殊不知~因為當時只有聽羅志祥的歌就馬上下載就沒想那麼多~~~誰知道.......就在我最近沉迷於琵西洛特Pixie Lott的歌時,我才發現838是有多天殺~~

  點838進入語音系統服務~結果選了第一個選項(尋找最新歌曲<<<都我不愛聽的 跳過!!),進入選項2(尋找中洋時尚最HOT歌曲<<<光聽就覺得恩~這就對了),結果進去我真的超有耐性的試聽到68首,光蕾哈娜.瑪丹娜.布魯諾就重複4次讀名不同歌真是太猛了.....都沒找到(冏),他還說要是選是按1下一首按2,我按了68個2,手機螢幕都滿了.......感覺超屌的,不是沒選到嗎?這時候我就不得不佩服這個服務了,他會馬上寄簡訊給你告訴你有語音系統,你可以告訴他你要找的歌手歌名就可以找到歌!!靠腰~!你早說嘛~老娘按到手都快抽筋了~你居然不早說!

 就在我晚上等車回家的時候,非常開心的使用這項功能~對著我可愛的小手機喊著琵西洛特Pixie Lott~搭喇.......= =找不到此歌手(驚!)....幹!不是說語音服務嗎?!那現在是啥鳥服務~你說阿你說阿說阿說阿說阿說阿說阿~~~~~~

就在這時候,簡訊又來了~(使用838您好......一堆.....您剛剛可能再吵雜的環境(對 我在等車 火車轟過來轟過去很吵),建議您再比較安靜的地方再用一次),歐 看到這裡我稍微有點降火~那因該是我在的地方太吵了,那我下車再講吧~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下站了~又對著小手機喊著琵西洛特Pixie Lott~-.-很好!系統又再次給我裝校偉~又說沒~亨~沒就沒麻 幹嘛一直叫我說說說說說 說個頭 簡訊都來4-5封了!傻眼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