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身為懶人的我~總覺得沒人跟我同時間放假的時候,就想窩在家裡打電動,最近開始玩一款叫做(聖靈之風)的遊戲~~~

@@她讓我很驚訝的就是(5等就可以掛網勒)<<<光聽到這個,身為懶人的在下~當然要馬上嘗試啦~(沒辦法~上一款說要打伊達傳說,實在是太難打了~三不五時吃土~還要全手動~只好自動省略它的存在)~~~呀呼~~~~!!

而且這幾年來遊戲越來越奇怪,打怪就打怪麻~沒事徵甚麼婆阿,搞的公會裡面有人是網公婆,吵架翻臉就退工會(真是不合群<怒),不過每個遊戲都會有它幽默的地方,例如掛網是很方便,但是打到天亮經驗值才升1mm(老子繳的電費都夠買裝備了),再來就是= =他補血超慢(都吃土了還沒跑完喝血的時間),在這種充滿著需要團隊合作的遊戲,居然大部份的人都是.................香港人(驚).雖然我常看港片,但是他們真正打出來的字,俺還是跨巄謀~

就在我最驚訝的時候又看到有個工會收人,只收香港人........靠~台灣人快點站出來吧 不然要補個血,打個怪,我還要去學香港打字方法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