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想要換手機的我,自從看了崔佩儀她老公講的韓國人看不起台灣人那一個論點以後,激發我的愛國心~所以我決定韓國華僑都不挺韓國人了~!那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挺台灣人~!!!!

但是HTC實在風頻不是很好,一下說螢幕爛啦~一下又說容易維修當機~實在讓我心中驚驚,但是話都已經說出口,實在很難回頭,那我只好看看台灣人的友邦美國人好了.

說到葛屁的賈伯斯,之前我也有一隻埃鳳~剛開始真的是用到唉唉叫,連眼睛都花了,不過仔細想想,可以"網站上下載圖",跟把東西都蒐集到一起<<這兩點真是讓我按讚按到至頂~~~~

再來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諾基亞~耐摔~大聲~好操作~,連最近出現的"芒果機"都不禁讓我大喊~~~~~好口愛阿~~~~~~~~~~顏色鮮豔就像NIKE球鞋一樣~連在網站看到背面都覺得好有質感歐(這種熟悉的感覺,就像從小喝教堂的奶粉看到奶粉罐一樣的心情~呀逼~~~)

撇開四核手機<<<因為我比較想要四核心桌上電腦,我還是覺得這兩間讓人好有感覺,不過看看手上的"搜妳毅力性",在智慧型還沒那麼風行的時候,他跟我走過大小歲月~所以我決定........在她還沒升天前~我就一直存錢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