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迷另外一個遊戲叫做(功夫英雄)~這款真的是一點都(不可愛)~不過開始之前真的有被葉問(我要一個打10個)<<這個經典台詞唬到~!(不過要是都像我這樣都練法師~只能打10個也很靠腰)

前面真的超好練等的~他就像一般有內掛的遊戲一樣很好升等很有樂趣(很像本土連續劇~就是無論你甚麼時候看都連得起來~生生不息阿~)

等到練等練到一個境界就會開始團隊去打活動了~來到這時候就會出現(你知道你再練什麼角色的大問號出現了)~為什麼呢???基本上拉怪都是給"坦"拉~坦就是拿大刀~可以輕鬆拿著大刀轉圈圈的叫做"坦"~他就是砲灰先去送死的~攻擊力不高但是血超多~再來就是攻擊性很高的法師~範圍季放到怪物一直叫~但是很容易就因為怪物痛就打她~他也會很快就暴斃了~再來是血不多攻擊也不高的補師~像這個不上不下的角色~但是也有人練到攻擊跟血超高的<<這種就超無敵的啦

大致上就這樣~一開始活動就先讓坦跑拉怪~打手在打~補師再補~一切都很完美~就是常常會發生~

事件1:坦不是坦了~!登愣~!!!!!!!!!!!!!!!他完全不讓怪打他(導致後面對友都掛了)滅團END

事件2:補不是補了~!登愣~!!!!!!!!!!!!!!他狂攻擊結果自己血也不多就掛點了,隊友也因為沒有補師都沒再補血掛點了~滅團END

事件3:打手沒打~!登愣~!!!!!!!!!!!!!!!!!交給坦跟補兩個人獨撐大局~結果也不幫忙打~時間到了大家都浪費今日活動次數<<<這種根本就是殺無赦~因為每天各個活動次數幾乎都只有一次

這幾天發的事件~就來自於活動~生為法師的我~是要緊跟在坦旁邊~他一拉~我就要範圍一直放~讓怪爽歪歪~= =結果下場真的只有爽到我自己~原因是.......居然是我拉怪......拜託~!每個怪的血都是好幾個我了~!居然變成我拉怪~好險我的裝備都沒有爆炸掉~不然我真的是~會大喊~請你離我遠一點(淚..........整場跑給怪追~還因為死掉被怪輾過去<<<好悲哀的下場

想說這種惡夢就讓他遠走吧(猛甩頭)~結果好戲在後頭~就在我想好好衝一下我的等級的時候~加入了一個連打團~從第一個活動開始打的時候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瞬滅團~!!!!!!!!

因為第一個活動進去的時候~我拉怪就算了~補師快補基本上是死不了~結果..................補師拼命打~根本就不補......就在他看著隊友一個一個死翹翹~他也跟著死的時候.....居然打出= =<<對~兩槓............靠腰~這一天只能進去一次ㄟ~你.....你你你~幹嘛不補阿~你不是補師嗎T^T????!!!!結果大家剛開始還很有耐性的跟他講解說要怎樣補~才不會瞬滅~他也很無奈的說(我知道~廢話他的等級是所有人最高的ㄟ~不知道才有鬼~)大家就很有毅力的復活繼續起來打~登愣~1 2 3 ~= =又瞬滅~<<<就這樣輪迴了6次之後~再有耐性的孔老夫子都起來賞你兩巴掌拉~當我們白癡阿!

就在面對大家的指責之後~就只有拖到時間到~唉~把我浪費的青春還給我~(哭)~

P.S這中間我還是不信邪的站起來~結果我發現我是最後一個倒下的~真是......太讓我驚訝了~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