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冬天來臨~我總覺得冬天真是吃東西的好時間~因為真的太冷惹!!!

但是相當對變成太冷→吃太多→變胖~尤其去超市或者是精品店看到又瘦又正的妹呀時候!

我總是把隨手拿的飲料或者是啤酒丟回原處~換成濃酒或者是無糖的!<<<真的心理負擔很大!

自從實施什麼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~居然造成貧血發作!<<哇靠~這是故意來亂的嗎?

結果這幾天被我媽下達不准不吃東西的命令!

就在今天的早上給我媽看我前天拍的照片的時候~~~

我媽:欸~你臉變尖了欸!

我:@口@真搭~很像米粒ㄅ(真的米都尖尖的)

我媽:米麗= =?誰阿?

我:= =什麼誰?飯粒阿!

我媽:噗<<他真的噴了! 飯粒勒!飯粒下面是歪一邊少一角的欸!請你別讓我太難過~!

我:= ="我又沒有歪一邊.....嚇巴要是長一點不就是陳為民.........

= =管他講怎樣~反正感覺有瘦就好~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