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出門的時候無意間~跟我媽講到我小時候看人家戴眼鏡~就覺得好羨慕喔~~好想也戴眼鏡~

打開課本看到的文藝詩人~都有戴眼鏡~((所以我以前都覺得帶眼鏡很有氣質^口^


結果我在國小就假裝看不見~想說大人會不會帶我去配眼鏡...嘿嘿

但是不知道是我演技太逼真還是怎樣,我爺爺一點都不覺得我是近視而是覺得我................

 

失明了...................囧

 

而且單純又白目的我,就在大人的怒吼中~看破手腳~所以眼鏡沒配成

 

講完這邊再來看看我媽她所描述的她的童年~

我媽小時候也想戴眼鏡~在他的年代所有眼鏡行測試就跟學校的保健室測試是一樣的~

沒有電子儀器((因為已經50幾年前的事情惹麻~我媽都60歲惹))

 

結果視力測試的時候~我娘親就隨便亂比(因為他想戴眼鏡)~上課睡覺考試睡覺~回到家

我那位訓導主任的外公就問他說~怎麼上課都沒在聽~我媽居然跟他說......

 

因為我看不到黑板!!!!!!!!!!!!(驚!原來還有這招

 

當然啦~愛女心切~又是學校老師的外公本人~就馬上帶著我媽去配眼鏡...接下來才囧勒

 

因為我媽是隨便亂比的~所以配了一附度數超深的~她就很開心的帶去學校~這位大小姐戴上他夢寐

以求的眼鏡之後就是....

 

真正的看不到!(對!他是白痴~這樣看的到有鬼)

 

我就問她拉~那你接下來怎麼生活

她就說把眼鏡拿下來 把東西寫完在戴上去~我就說~那阿公有白痴到沒發現嗎?

我媽就說:有阿~我到家寫功課他就說~不是看不見?怎麼不戴眼鏡寫功課(囧)

所以之後這位大小姐就回家之前把功課寫完再回家~免的被看破手腳~又外加上他的年代錢都很大~外公幫他配的眼鏡要1000多塊~她也不敢講說他真的沒近視(真是夠了妳)

 

結果我媽還說:都沒在唸書~還敢說自己近視~你阿公也覺得很不可思議(我覺得是你不可思議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