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被fb上面高中同學放的照片嚇到之後,我就開啟勁舞團上去收驚(跳舞+聊天)來轉移注意力

一直到晚上,朋友心情不太好,我們就跟幾個好朋友去鬧玩配對情侶,結果開了房又找到一個帥哥進來一起跳!

美女a跟帥哥b的對話如下:

美女a:等下要是這場有集滿5顆心就點情侶摟!!!

帥哥b:不太好ㄅ(因為這個帥哥只是被拉進來陪的)

美女a:我要按(案情侶)<<<大概重複了10次

帥哥b:好ㄅ 你要是願意戶口牽過來~就給你點

美女a:牽就牽誰怕你

帥哥b:好~那就給你點

結果這場跳完他們真的點了,美女a狂尖叫因為他不知道帥哥b會按確定~之後對話如下:

熊熊:還在等什麼?還不叫老公~明天記得帶大同電鍋去遷戶口

帥哥b:不用啦~你帶夜壺來就好

夜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熊熊:所以你的嫁妝是夜壺,那你的聘金不就是導尿管

這..........啥情境阿~感覺比較像要去醫院選床位

就在大家都笑到跳不太下去的時候,帥哥b又突然跟我說

帥哥b:熊熊~你肚子痛歐~那夜壺借你

熊熊: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不好吧~那不是女生的嫁妝嗎

之後又輪到換我問我配對的:

熊熊:欸~要是你要娶我~聘金是啥?

帥哥a:帶過來~

熊熊:哈~說的好~記得順便帶小菜(天ㄚ~我愛喝已經到達連網友都知道惹嗎)驚

帥哥a:那你嫁妝是啥?

熊熊:百馬馬力夯

帥哥a:@.@你是打算喝到幾點

熊熊:你的聘金我還可以再續點阿~喝到想睡覺你再喝百馬馬力夯

帥哥a:娶你比較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當然~不然我怎麼會到現在還沒嫁)

 

看來無聊上勁舞團~有收驚跟開心的功能(不過我一直在擔心我的魚尾紋會不會提早跑出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