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當我正在勁舞ing的時候,我很久不見的前任同事打電話來

@@我首先看了手機上的人名傻了一下,因為很久不見了!結果接下來更傻眼的是她說的事情

同事:阿熊,你在哪裡?

我:我在家阿

同事:我要結婚勒,出來喝酒吧

我:@@你要結婚了!啊!!!!!!!!!!!!!!!!!<<發出高分貝的尖叫(因為這是"再婚"所以很驚訝)

結果講完電話我就跑去他喝酒的現場

她表哥也在,結果她跟我說要去韓國度蜜月,我就說很好阿(但是原因是因為他喜歡吃泡菜就選韓國)

一"一拜託!飛機票就可以買韓國泡菜讓你吃到澇塞了吧!

結果喝了一下她表哥就回家剩我跟他兩個人喝,我還是覺得他要結婚這件事情真是令我傻眼!

喝了幾瓶酒,他就不停的打電話,連絡事情,加上不停的................

一"一靠腰~結婚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嗎?怎麼輪到她身上就只剩下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就在我感受不到喜悅的瞬間,她現任的同事跟表姐也來了

接下來她讓我更傻眼的就是一邊抱怨她男友(以後的老公)對他如何的不好,又如何的離棄他

就在她很堅定之下,還是願意用原住民儀式跟他過完下半輩子..................

聽到這我真的是在三詢問她說:你!真的要結婚嗎?

-.-我想我說這句話真的不會太機車,因為當下的氣氛真的是讓我跟他一個同事一個表姐

尷尬到了極致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回到家想了一下,我還是覺得還沒結婚真的...還不賴~

因為要是我是當事人,我一定賞他男友幾巴掌,結婚!!!假咖賣勒!!!!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