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小到大都是個苦幹實幹的怪咖!關於這一點我從來沒否認過,老是用1+1的方式=2,把自己累的半死!

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我剛上國小沒多久,那時候因為我老母都要去賺錢~我老頭那時候已經出國了!

所以我去給我爺爺奶奶帶,上國小麻 ~多麼天真無邪的年紀,結果第一次知道放學要掃地這件事情。

那時候才剛到陌生的環境跟同學又不熟,只想得到老師的稱讚,於是我做了一件讓我覺的霹靂蠢的事情..........

 

大家要是對於國小有印象,總是校園很大~然後教室很大吧~

我的同班同學們跟我一樣才剛上小學一年級,放學只想趕快回到家長的懷抱,只有我這個白目~很安靜的~拿支掃把

把走廊的風吹砂全掃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的導師12點半走過來看到我還傻了,他以為我不知道怎麼回家((馬低~我每次回想起來都覺得超丟臉的))

得到的回報就是老師傻眼了~回去被爺奶罵翻天~然後我的手起水泡(我長大後拿掃把拿久了也還會降子欸~太神了!)

 

這樣就算了~白目的怪咖我又持續再過不久的兩個月又犯了一個錯,就是.......

我永遠記得小時候的偶像是小虎隊~那時候超喜歡霹靂虎的~還有草蜢拉~那時候看他們邊唱邊跳就覺得好厲害喔~~~!!對一一還有L.A BOY

就這樣幼小的我,就喜歡跟我堂哥兩個在那邊看電視學他們跳,結果就在我生日的那天,我帶著蛋糕到學校,居然很有種的跟老師說我要表演(跳舞)!(我都不知道我小時後原來就很有膽識了!

還硬拉了一個不是很熟的同學說要一起跳,結果那位同學看起來就是超級乖的男生,誰知道音樂一放,他跳超開的@@!
(驚!!!!!!!!!!!!!!!!!!結果我看他看傻眼,就完全沒動作了..................) 

以為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?才怪!

下午我姑姑帶著我跟我堂哥去傳統蛋糕店買個只有鮮奶油的蛋糕~對!你沒看錯就是只有鮮奶油的蛋糕~然後又跑去超市買了一堆M&M巧克力豆~據他所說這叫富含創意~

富含創意=把M&M巧克力豆貼在蛋糕上! 

那時候又有什麼爵士舞興起~我姑姑居然叫我跟我堂哥戴帽子拿拐杖表演"爵士舞"

(哇靠!他真的不知道我中午已經幹了什麼樣的蠢事又叫我跳舞~結果膽識超好的我~真的又跳了)

之後我長大後看了我那天的照片~我真搞不懂放在桌子上很像蛋糕的五彩繽紛的東西是啥~我只記得我那天吃了不少巧克力豆~然後又丟了兩次臉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