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-3493006-s200 st-3515383-s200  

    自從俺的哀鳳被偷了之後,換了一隻平面手機,話說這隻平面手機真是讓我覺得,好像手機界的黑金剛,= =靠~光聽到黑金剛,就可以知道這手機之大~!!!!

不知道詳情的人都會覺得,我幹嘛拿一支車用"衛星導航"走在路上,可惜我在看的不是"民視新聞台"................(想到就覺得好鄉土阿......

最可怕的是這支手機~從我剛拿到的時候沒多久就開始當機,當當當....(這就跟重回哀鳳時代一樣~當初拿到哀鳳也是當機,當當當),送回原廠修理(才剛拿到沒多久就修理,感覺就是超級衰),修理就算了 還拖時間,哪招= =",好不容易催回來的手機,也是兩天後就開始當(冏)

不過大的手機也有它的好處拉~螢幕超大(7吋的麻),可以不用擔心老花眼(這讓我看其他支手機都陷入老花眼狀態,字好小),其實光這一點就讓我覺得超推的,而且我從來沒有忘記他是手機的事實~我都用他傳app跟line~在打字方面,= =我手指頭粗麻~所以真的減少打錯字的問題(>口<~~當初的哀鳳一直打錯字,害我被笑白癡,我永遠記得~)

不過因為他一直當當當的問題~讓我開始思考要不要在明年續約的時候買支新手機~在看完好友上次手機大評論之後(one x的效能比s3差,效能=s2),看完之後,我就開始思考要存錢買s3還是s2?想要s2是因為它有粉紅色>////<(雖然人家是硬漢的外表,但也有溫柔的內在麻~鐵漢柔情)note= =好像也有粉紅色的,但是note感覺好像金剛芭比~所以我還是先存錢等續約搂~~~押逼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隻就拿來看電影瞜~媽~妳看妳女兒好省~完全沒有想要再買平板電腦的慾望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5632kpo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